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情•我的故事

情,又分与爱情,亲情和友情。 这三种情,不分上下,都很重要。 . 在爱情里, 我,说小不小,说大不大。 很多大人说,"你这年纪,哼!谈什么恋爱啦,都是玩玩的。" 也有很多人说,"小孩子的恋爱,那可能长久!” 这两句所谓的俗语,足以证明,年轻人的真心很虚伪,不可能有真爱,都是玩玩的••• 那只是一小部分


在高中,学生有分很多阶段。 .


一,13-14岁~默默派


开始暗恋自己班上的人。我相信,这种情况,你们应该不陌生。
朋友:“ 喂,你喜欢谁?”
你 :“ 没有啦,那里有~"
朋友 :“ 我一定不会跟人家讲的啦! 我发誓! "

然后,你喜欢的对象,已经成为你跟你朋友的话题。你那傻傻的朋友,也真的没有告诉别人。当你朋友讲起他或她时,你会很害羞可是又很想聊。慢慢的,每天等对方的讯息,那时谁敢用call的? 在电话里,答应了明天会讲 " HI " ,很兴奋。 见面时,互相躲起来,因为害羞。 或,硬头着皮,不好意识地 HI ! 可能有些人一进学会了告白这回事,可是大多数的告白都用SMS 的。 虽然不是面对面,要告白可是要鼓起很大很大的勇气,小时候,怕嘛~

这个感觉,也叫做真心吖! .



二,15-16岁~学习派









随着慢慢地长大,看的人也慢慢多了。
心里想着,“ 我班上的他们或她们,哇老,我都不知道做么我会喜欢他或她! ” 你以前暗恋的对象,慢慢成为了你的历史。那时,我们慢慢学会了暧昧,坦白说,我还蛮喜欢暧昧的感觉。 每天都拿着电话SMS.
平时不 讲几句的爸爸妈妈都会问,“你很忙咩?” ,“ 你有男或女朋友了?” 我们的答案,大多数都是,“没有”。
那时啊,追女孩子的方法大多数时亲手弄的爱心饭盒,我也是酱被骗走的。哈哈。 可能,那时候的浪漫就只有这个吧。
同年的男生呢,总是被轻视,默默看着自己喜欢的女生被别的男生爱戴。很不服气,可是又不能做什么,就开始了打机之旅或看看比他小的女生。 女的呢,都有饭盒吃。 还有,女的开始会抗议。抗议什么?用SMS 告白的男生,哼!没诚意。慢慢的,没有那 么害羞,联络有时还会用call 的。
还有! 有时候,告白并不是单单自己的勇气,勇气和idea身边的三姑六婆所提供的。有时,我也是那些三姑六婆。哈哈。 还有,你喜欢的人,每个人都会懂。自己呢,不懂要接受还是不。PMR 嘛。 成绩重要点。

. 三,17岁~ 想成熟派



我们,说成熟又不能,孩子气又不能。form 5 嘛, 哥哥姐姐的风范,一定要是摸式样。
女的呢,会注重朋友,或读书读书。 有时,还会谈谈以前的事。会有少少的觉得自己老了。我的老的意识是,样子没有以前的青春。现在扮可爱,哼,笑死别人啊。冤枉~ .
男的呢,会想 :“要毕业了,不现在告白,以后就没机会了!” 可能有些人还在执着,寻求别人的意见,怕被拒绝所以不敢告白。
最近,我有一个朋友就是有这个问题。你知我知咯。哈哈
现在呢,我本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。哈哈。我有付出真心地对待他,我不懂我们能否到老,我知道,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,互相 扶持,应该可以到很久。 这个,是我现在17岁的想法和真心。 .
.

我话很多。我不懂有没有人会读,我只是想分享我的小小经历。哈哈,如果可一的话,我还想写关于家人和朋友! 晚安!

1 comment:

  1. thank god it is all simple chinese. simple and easy to understand. and i agree with u of the stages of love. haha we are growing up. :)

    ReplyDelete